满天星

莫催我,没结果

一点点小牢骚

阿染不高兴了,要把写的文都搬到这里来!


想着发文发文给大家看看,结果发上去了连一点声都没有!

我发了几章了竟然都没有一个人发个“在”?!没有!!

刷个存在感这么难吗?说几句话那么难吗?!

于是我决定放弃百度贴吧,到LOFTER上来发文!


好吧,其实我不在乎你们到底喜不喜欢,但雁过留声人过留痕,起码让我知道你看过了好吗?(当然如果喜欢就更好了)

所以,我决定,把我写的文都弄到这里来创个集合!管他有多少个集合有多少篇文章,我就是个不甘寂寞的人!


感谢LOFTER让广大写手和读者聚集于此,真心感谢!!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