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天星

莫催我,没结果

随便说说

《敌敌畏纪事》的一点感想。

刚开始几章:九爷好man,虽然很跳脱但一定是攻!


然后我发现我可能错了。

看到中间:九爷傲娇受吧?感觉阿凉才是攻,那可是让两个直男自愿弯成小0躺到床上的基皇啊!妥妥的温柔攻!!


然后!重点是然后!!当我认定凉九后他告诉我,应该是九凉!

不是,九爷你就算武功高强也是一脸受相好吗?这么强撑着作1真的没问题吗?

还有,阿凉你对得起基皇的称号吗?爱他就要雄起来,别惯着啊!


真的,当你认定上下之后作者再告诉你,事情不是这样的,真的太难受了。。。。。。(想哭)

他俩的cp只逆不拆

祝凉九百年好合✿✿ヽ(°▽°)ノ✿

评论